close

 

 

 

 

今日嘉義彌陀寺開塔,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懷念從小把我拉拔大的爺爺奶奶,還有對我很好的姑姑...

 

 

 

 

眼前的這條溪就是大名鼎鼎的八掌溪...

 

 

 

 

很難得我的叔叔姑姑可以聚在一起.....現在看起來很難想像,我的姑姑還跟我一起爬過樹, 我的叔叔

 

還騎腳踏車載我去釣魚,就在當我還是國小的時候...如今都已白髮斑斑...

 

 

 

並不是我篤信佛教,而是每次來到這裡總會想起來小時候的點點滴滴,長眠於此的皆是從小照顧我

 

對我好的親人...

 

放眼望去...可惜小時候跨越八掌溪的吊橋被水泥橋所取代,而昔日溪邊的釣客與照顧我的長者,

 

皆成為我的回憶與綿綿不絕的思念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結束了拜拜的行程後我們一起相約至員林吃飯..

 

 

 

往八卦山隧道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八卦山隧道內..

 

 

可惜手機沒電接下來的用餐就沒拍了....

 

糗的是用完餐後在員林繞1小時繞不出來,東西南北搞不清楚....

 

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抵達王功的民宿了...

 

 

 

真的是熱斃了.......

 

 

終於等到下午4點,陽光比較不那麼強烈了....

 

就來一下我們的既定行程...

 

 

 

 

這小子看起來皮皮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王功的夕陽別有一番風味.....有一種...戀愛的感覺....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小三

 

 

我的大老婆小老婆跟......皮蛋.....

 

 

這次的收穫..

 

 

體型漂亮

 

 

民宿熱心提供的工具..

 

 

 

 

喔..值得一提的是....這是撿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滿滿的一桶從晚上7點半烤到12點多...真肥美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到了隔天.....捨不得回家,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順手拍了一張結石累累的木瓜...如果黃了不知道該多好...

 

 

這是老闆娘熱情贈送的有機農作物...

 

 

 

 

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去鹿港名店買了一下牛舌餅,運氣實在好沒人排隊.....

 

 

直接先吃了2塊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回家後毫不猶豫地把戰利品料理一番..

 

想不到真的很肥很美味..

 

 

冬瓜也很美味..

 

 

民宿老闆娘嘔心瀝血種出來的有機稻, 也不錯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一直到8月23號才把帶回來的蚵仔吃完....噢~突然想到冰箱還有赤嘴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