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家經濟部長要去醫院約會,跟偶說早上不准出去要顧小孩,要釣魚下午再去,等到將近下午一點

 

我的經濟部長回來了,偶跟偶的2個子民歡聲雷動夾道歡迎於是偶親手做羹湯,把剩菜剩飯熱一熱以資慶祝

 

結果沒有注意時間等到吃完飯已經下午3點多,來不及了...匆匆忙忙跌跌撞撞衝去開車看到車底二隻貓

 

在相幹(幹架), 突然想起這些野貓經常性的在我愛車引擎蓋跟後車廂上面玩耍,可是牠們的技術又很差,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車子鋼板太滑還是怎麼樣? 跳上去又滑下來都不一次到位,弄得我的車上都是貓爪

 

滑下來的抓痕....這時新仇加舊恨湧上心頭,想趁牠們熱炒(炒得火熱)的時候"臭一腳",結果我發現貓好像跟我

 

心靈相通,提前落跑......可愛的貓咪要記得歐~下次不要給偶遇到.....

 

 

 

一上車一切回歸現實,已經下午四點半了,這時如果要去東北角可能要在海邊生火取暖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管了....

 

去別的地方花一小時玩玩別的..

 

 

 

 

一個小時的成績,差強人意..

 

 

 

 

體型普普夠吃就好..

 

 

 報告完畢下次再匯蛤~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