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次放假總是遇到氣象報告是大浪轉巨浪,一直拿不定該去哪裡發展,只好且走且戰.........

 

一路上白浪滔滔,風景壯觀, 只可惜我不會衝浪要不然我一定很高興..

 

 

身騎白馬真正爽..

 

 

但是被白馬騎就悲慘了..

 

 

一直走到這裡遇見嬌客...

 

 

龜山島最多的.....海蛇.....

 

 

他有美麗花紋以及扁平的尾巴更有致命的毒液....不過我卻覺得歡喜......

 

 

今天釣況不好....全場黑毛只有我釣一隻,也幸運地釣到這隻秋姑(海緋鯉),不過也很可惜,

 

一個魚訊直接拉竿,可惜當時操竿並未恰當,壞習慣直接大力揚竿導致彈性盡失而斷線.....

 

 

最後的漁獲...好險還有一隻毛..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回家二話不說先把黑毛蒸了.....我太太吃完後說......"東北角的黑毛比其他地方的黑毛好吃200倍"

 

我覺得....大概只有100倍....肉質彈口又鮮嫩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