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近10天不能釣魚實在有夠悶,又不知道要煮甚麼,靈機一動乾脆去龍潭哪家老是有人排隊的

 

餐廳吃吃看吧

 

先點3道菜吃吃看

 

 

 

 

我家油雞:

 

油蔥的味道,非常入味而且Q彈可口,如過下次再來應該會再點

 

 

 

 

吻魚海菜

 

十分爽口,有芹菜的味道, NOT BAD !!

 

 

 

 

炒鱔魚

 

與青椒一同爆炒,鱔魚也非常入味,吃起來很下飯,但是跟台南的炒鱔魚那種偏甜,魚肉吃起來

 

脆脆的口感大不相同,我的感覺是, 美樂地的鱔魚似乎有醃漬過的感覺,所以魚肉鬆軟入味,

 

不過我個人較偏好脆的口感,如果南北可以綜合一下,這道菜應可更上一層樓

 

 

 

 

相信有人跟我一樣,到餐廳吃飯總會看看別桌點什麼來作為下次點菜的參考,

 

我觀察到這家餐廳最多人點油雞以及油條鮮蚵....,下次再來點別的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